那是什麼(What is that?)

2009102421:52

朋友寄給我這一則影片,我看了感動!

 

呈上影片及翻譯內容供大家瀏覽

 

孩子長大各自分飛後

 

是否有更深的感觸?

 

看這短片時....那是什麼(What is that?)?影片內容大致是這樣:

 

一個父親問兒子4"那是甚麼?",兒子回答4"麻雀" 後大發雷霆;

父親不發一語的走進屋裡,拿出自己的日記叫兒子大聲的唸出來,日記寫著:

 

『今天,當前幾天剛滿三歲的小兒子和我ㄧ起坐在公園時,有一隻麻雀停在我們前面,他問我:"那是甚麼?" 我回答他:那是一隻麻雀,相同的問題他問了21次,每問一次我就抱他一次。一共回答了21"那是麻雀",我沒有生氣,充滿感情的回答我那純真的小孩』

 

孝順要及時!